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旅館 住宿很不錯,
沒想到台北旅館 住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!
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,
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旅館 住宿在那邊!
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!

台北旅館 住宿,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!
台北旅館 住宿,真的很不錯!


台北 溫泉飯店>北投 溫泉 飯店天冷來個北部之旅,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!

精美房型推薦 舞衣新宿背包客棧 (Green World Hostel) - 台北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!點我訂房吧

北投 溫泉 民宿 推薦台北旅館 休息木柵 附近 住宿

台北 旅館 住宿>
千彩格精品旅店 (Colors Infinity Inn) - 台北
首都大飯店 - 松山館 (Capital Hotel Songshan) - 台北


千彩格精品旅店 (Colors Infinity Inn) - 台北
台北 背包客 住宿松山區 住宿>
首都大飯店 - 松山館 (Capital Hotel Songshan) - 台北
是設計成像是飛機上的「頭等艙」跟飛機一樣,提供「頭等艙」與「經濟艙」兩種房型選擇,頭等艙房型提?.4平方公尺的小房間,經濟艙則是2.5平方公尺,算是一個個單一獨立的小房間,擁有正常高度的天花板,去除了膠囊房型給人壓迫感的缺點「商務艙」就像下圖這樣,一張床一間,入住後可以把簾子拉下來,設備比較簡約不過比起一般上頭還會有個上鋪隔間的設計,這樣的房型算是很舒服了旁邊的櫃子可以打開來放包包,如果有大型行李的朋友,也可以鎖在行李放置處再來介紹重頭戲「頭等艙」,房間像下圖這樣,是不是很寬敞舒適!每個人擁有一個獨立的小房間,床鋪還是加大單人床!?..這真的算膠囊嗎小編住的是築地這間分店,交通非常方便,就在築地市場旁邊,一樓晚上有酒吧供應男女分層住宿,女性樓層必須要刷卡才能按進到樓層也

台北日租南港 住宿 推薦 #日租套房台北 #台北 溫泉會館 #南港 住宿 推薦 #烏來住宿 #台北 飯店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terranvlp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