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北投 平價 溫泉很不錯,
沒想到北投 平價 溫泉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!
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,
好多朋友都問我北投 平價 溫泉在那邊!
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!

北投 平價 溫泉,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!
北投 平價 溫泉,真的很不錯!


陽明山 住宿大同區 住宿北投溫泉很有名耶!冬天就該去感受一下好湯~福隆住宿

溫泉住宿推薦 宜蘭縣羅東LOVE愛夜市民宿 (Love Night Market Inn) 分享好地方~ 點我看房型

台北旅館 休息 便宜北投 溫泉 民宿>十分 住宿台北 背包客旅館

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(Shangri-La's Far Eastern Plaza Hotel Taipei) - 台北
陽明山 住宿 推薦
福容大飯店 - 台北一館 (Fullon Taipei Central (Daan Park)) - 台北


台北青年旅館
台北市美?信花?酒店 (Miramar Garden Hotel)
台北市台北北投雅??酒店 (Aloft Taipei Beitou)




台北旅館 #台北motel #台北休息ptt #北投 溫泉 旅館 #南港 住宿 #九份 住宿 便宜
arrow
arrow

    terranvlp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